美國加州北部森林大火已致40人死亡
2017-10-15 15:15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這是10月11日在美國加利福尼亞州聖羅莎拍攝的被大火燒毀的建築和車輛。新華社記者吳曉淩攝

新華社舊金山10月14日電(記者 吳曉淩)美國加利福尼亞州北部森林大火造成的死亡人數持續上升,各受災縣報告的最新數字顯示,此次大火已造成40人死亡,聯邦政府已同意向受災民眾提供直接援助。

  受災嚴重的索諾馬縣14日確認新增兩名死者,該縣死于此次大火的人數升至22人。加州北部其他受災縣目前共有18人死于大火。

  10月14日,在美國加利福尼亞州索諾馬縣聖羅莎,前往災區視察的加州州長傑裏·布朗(中)與受災民眾握手。新華社記者 吳曉淩 攝

  加州州長傑裏·布朗當日在索諾馬縣舉行的新聞發布會上説,繼獲準得到聯邦援助的納帕縣和索諾馬縣之後,加州北部其他4個縣的受災個人和家庭也將獲得美國聯邦政府提供的直接援助。受災居民可通過打電話或在相關網站登記,向聯邦緊急措施署申請救助。

  本月8日以來,加州北部多地發生山火,火場面積超過19萬公頃,約5700幢房屋被燒毀。目前仍有約300人下落不明,不少街區尚未恢復供電。

  美國加州北部發生森林大火 三個縣進入緊急狀態

  美國加州森林大火導致舊金山國際機場大量航班取消

+1
【糾錯】 責任編輯: 聶晨靜 張倩
相關新聞
新聞 評論
美國頻道正式上線
聯繫我們

好萊塢影視大亨光環散盡 影視圈避離溫斯坦

好萊塢影視大亨光環散盡 影視圈避離溫斯坦

在越來越多女星站出來指控溫斯坦、越來越多業內人士自稱毫不知情的同時,美國和英國兩大電影學會也開始與這名昔日的電影大亨劃清界限。[詳細]

錄音令人毛骨悚然 好萊塢權力男人醜聞曝光

錄音令人毛骨悚然 好萊塢權力男人醜聞曝光

已有13名女性稱好萊塢著名制片人哈維·溫斯坦曾對其性騷擾或性侵,其中3人稱自己被強姦。[詳細]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7651121805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