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白宮公布移民政策改革清單
2017-10-09 16:33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華盛頓10月8日電(記者 孫丁 劉陽)美國白宮8日宣布,特朗普政府已向國會提交了一份移民政策改革清單,內容包括加強邊境安全、移民執法以及建立新綠卡發放制度。

  在這份清單中,特朗普政府呼吁國會批準注資修築美墨邊境墻,增加一萬名移民和海關執法局執法人員、1000名移民律師、370名移民法官及300名聯邦檢察官,限制給美國公民和永久居民的配偶和未成年子女發放綠卡,建立“積分制”移民制度等。

  清單內容還包括打擊簽證過期、限制避難人群以及提升入境標準等。

  限制非法移民是特朗普競選階段的承諾之一,他執政以來簽署多個限制外國移民入境的禁令,在國內外引發爭議。

   

    美國多地集會抗議新政府移民政策

    特朗普上臺後 美國移民政策究竟會怎樣變天?

+1
【糾錯】 責任編輯: 尹世傑
相關新聞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6661121775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