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承諾在騎士退役
2017-09-27 11:14 來源: 北京青年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據勒布朗·詹姆斯的家鄉媒體《克裏夫蘭老實人》昨日報道,盡管最近一直風傳“小皇帝”會在明年夏天成為自由球員之後離開騎士隊,但詹姆斯本人在騎士媒體日上鄭重表態,他將在騎士結束職業生涯的想法沒有改變,他不會離開騎士隊。

  詹姆斯是在當地時間9月25日參加騎士隊媒體日活動時做出上述表態的。近幾個月以來,不斷有美國媒體炒作在2018年夏季詹姆斯成為自由球員之後會從家鄉球隊出走,第二次離開克利夫蘭,他最有可能去的地方是洛杉磯,最有可能加盟的俱樂部是湖人。這些傳聞一度吸引了大量美國球迷的熱切關注,因為像詹姆斯這樣超重量級球員的轉會往往會改變整個聯盟的強弱格局。不過詹姆斯在媒體日上回應記者提出的相關問題時鄭重承諾,“我會在騎士隊結束我的職業生涯,這一點我曾經説過並且始終也沒有改變。我永遠不會欺騙我的隊友或者球迷,我也不會整個賽季都在擔心和討論自由球員市場。我不會把精力花費在那些我可以在休賽期處理的事情上面,我現在只專注于每天的訓練並希望幫助這支球隊奪冠。我也不希望別人總是討論我會不會離開騎士的問題。”(記者 劉艾林)

+1
【糾錯】 責任編輯: 李夏 陳璟春
相關新聞
  • 歐文與騎士大佬決裂 因詹姆斯霸道?
    NBA休賽期從不缺少關注,今年夏天,騎士隊當家控衛歐文就成為了聯盟的流量擔當,從主動申請球隊交易到取消關注球隊老大勒布朗·詹姆斯。有關歐文與詹姆斯不和的傳聞已傳了兩三個賽季,歐文還曾在社交媒體上暗示詹姆斯管得太寬。
    2017-07-27 09:55
  • 羅斯210萬美元簽騎士一年
    (記者/彭博)北京時間25日,據美國媒體報道,NBA自由球員羅斯將加盟騎士隊,雙方將簽訂一年210萬美元的合同。要知道,羅斯上賽季的年薪高達2130萬美元,高居聯盟控衛第五,他的新合同年薪暴跌90%,僅排在控衛年薪的第55位。
    2017-07-26 10:33
  • 凱爾特人引海沃德叫板騎士 NBA今夏夠瘋狂
    昨日,號稱“現役最強白人球員”的西部全明星小前鋒海沃德同意與凱爾特人隊簽訂一份為期四年,總價在1.28億美元的大合同。而最穩定的勇士隊則依舊在招兵買馬,杜蘭特為了能繼續獲得總冠軍,已經作出了大幅度降薪留隊的犧牲。
    2017-07-06 09:53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7131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