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田納西州一教堂發生槍擊事件致一死多傷
2017-09-25 04:05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當地時間2017年9月24日,美國田納西州,當地教堂發生一起槍擊案。圖片來源:視覺中國

  新華社華盛頓9月24日電(記者徐劍梅)美國南部田納西州納什維爾附近一所教堂24日發生槍擊事件。據當地警方證實,該事件已造成一名女性死亡、包括槍手在內的7人受傷。

  24日是周日,田納西州當地媒體報道説,出事教堂早上10時開放,11時15分許,警方接到報警電話,稱教堂內發生槍擊事件。

  中午時分,納什維爾消防部門在社交媒體推特上説,包括槍手在內,共有8人在槍擊事件中受傷並被送往醫院。除一人外,受傷者年齡均在60歲以上。

  《田納西人報》援引教堂發言人唐·阿倫的話報道説,槍手為男性,開槍時頭戴滑雪面罩。他開槍後,一名男子離開教堂,從自家車裏取出槍,然後返回與槍手對峙,槍手隨後朝自己開槍。

  槍擊事件發生後,教堂附近地區被封鎖。目前,槍手身份和作案動機仍不明朗,警方正對這一事件進行調查。

  槍擊案再度凸顯美國“極化政治”

  人民日報:槍擊案再揭美國公共安全漏洞

+1
【糾錯】 責任編輯: 孫廣見
相關新聞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11121716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