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俠:英雄歸來》國內票房即將突破7億大關
2017-09-20 11:20 來源: 中新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電影《蜘蛛俠:英雄歸來》海報

  電影《蜘蛛俠:英雄歸來》海報

  好萊塢科幻冒險動作巨制《蜘蛛俠:英雄歸來》近日曝光全新的“神探高中生”正片片段,展現了彼得與同學之間的有趣日常,將蜘蛛俠這位鄰家男孩在15歲高中生和超級英雄不同身份切換自如。目前電影全球票房已經高達8.613億美元,國內票房即將突破7億大關。

  在“神探高中生”正片片段中,小蜘蛛全新升級的戰服發揮了很大的作用,在對付黑暗勢力禿鷹團夥時成為極好的助攻,不僅通過GPS追蹤係統成功獲取敵人老巢的蹲點位置,還能實時遠端查看具體資訊,不愧是鋼鐵俠親手打造的黑科技戰服,酷炫之至令人驚嘆。在高中校園生活裏,彼得則很好的扮演了自己的學生身份,與老師同學相處融洽。

  另外,這部電影也獲得不少好評,有觀眾表示“作為一個孩子的父親,我能夠從小蜘蛛的身上看到自己孩子,甚至自己青春期的影子”,還有觀眾指出,這部電影非常適合父母和孩子們一起觀看。

  據悉,《蜘蛛俠:英雄歸來》已于9月8日以3D、IMAX3D、中國巨幕3D制式登陸全國影院與觀眾見面。

+1
【糾錯】 責任編輯: 李夏 陳璟春
相關新聞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7087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