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帶風暴“瑪麗亞”增強為一級颶風 將襲擊加勒比群島
2017-09-18 16:09 來源: 央視新聞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根據美國國家颶風中心17號的監測顯示,正在朝加勒比群島移動的熱帶風暴“瑪麗亞”當天已經增強為一級颶風,並且還將在未來的48小時內繼續增強。美國國家颶風中心表示,“瑪麗亞”目前的行進路線與此前肆虐加勒比地區和美國東南部的颶風“厄瑪”相似。

“瑪麗亞”將襲擊加勒比群島

圖片來源:央視新聞客戶端

  據美國國家颶風中心17號表示,截至當地時間17號下午5點,也就是北京時間今天淩晨5點,“瑪麗亞”的中心位于加勒比海背風群島東南方向445公里處,它正以24公里每小時的速度朝西北方向移動,持續最高風速已達120公里每小時。

​  美國國家颶風中心表示,“瑪麗亞”預計將于當地時間18號登陸加勒比海背風群島,為當地帶來大浪和狂風暴雨,並繼續向西北方向移動。預計在登陸維爾京群島時,“瑪麗亞”的最高風速將達到193公里每小時。

圖片來源:央視新聞客戶端

  目前,加勒比地區的瓜德羅普島、多米尼克、聖克里斯多福及尼維斯、蒙特塞拉特都已經發布了颶風預警。維爾京群島、聖馬丁等地也在颶風監視當中。

  “瑪麗亞”將是兩周內襲擊加勒比地區的第二個颶風。上一個颶風“厄瑪”為加勒比地區帶去了極大破壞。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靖雯 陳璟春
相關新聞
  • 颶風剛走高溫又來!美佛州斷電民眾迎來酷暑挑戰
    據美媒報道,颶風“艾爾瑪”侵襲美國,造成佛州地區大規模斷電,14日,三分之一的佛州民眾仍無電可用。美國國家氣象局預測,受颶風“艾爾瑪”影響的幾個城市今年的氣溫都高于往年的平均氣溫。
    2017-09-15 14:41
  • 因颶風疏散佛州居民返家 數百萬人遭遇巨大財産損失(組圖)
    消息源:中華網 http://news.china.com/news100/11038989/20170914/31393137.html 當地時間2017年9月13日,美國佛州,颶風“艾爾瑪”給當地造成極大破壞。因颶風“艾爾瑪”被疏散的佛羅裏達州民眾開始返回家園,許多人卻發現自己的房屋被風暴摧毀,數百萬人遭遇巨大財産損失,面臨著漫長的家園重建之路。當地時間14日,美國總統特朗普和第一夫人梅拉尼婭將前往佛州視察災情。
    2017-09-15 07:42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706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