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華裔女警偵破仇恨犯罪案 獲市議員表揚
2017-09-14 16:58 來源: 中國僑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據美國《世界日報》報道,舊金山華裔女警李笑芳(Carla Hurley)屢破大案,近日再因偵破肖化區攻擊華裔婦女的仇恨犯罪,12日在市議會獲得市議員盧凱莉的表揚。

  自今年5月至8月,一名專挑華裔婦人作為攻擊目標的19歲西裔青年賈西亞(Agustin Garcia),已于日前落網。偵破該連串仇恨攻擊案的調查警官,是華裔女警李笑芳。

  代表肖化選區的市議員盧凱莉,12日在市議會上公開表揚立功破案的李笑芳。盧凱莉在市議會上説,李笑芳不斷在調查工作上立功,成功偵破大小案件,她是小區典范,打擊犯罪,讓居民受惠。

  灣景警察分局長瓦西溫尼説,李笑芳的警察表現優秀,勤奮努力工作,徹底為每案找尋可能的破案線索。最近他已為李笑芳安排新任務,由李笑芳領導人手加倍的徒步巡邏警員,居民將可在街道上見到穿著警察制服巡邏的李笑芳,與過去穿著便服辦案的情況不同。(李秀蘭)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靖雯 陳璟春
相關新聞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7043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