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眼紅科威特元首座機:他的飛機比我的大
2017-09-11 06:45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美國總統特朗普本周接待了到訪的科威特國家元首薩巴赫,盛讚對方及美科關係。不過,私底下,特朗普表達了對薩巴赫的“嫉妒”,稱後者的座機比他的大。

  美國“政治”網站8日披露,會晤薩巴赫後,特朗普在白宮與民主黨籍國會議員代表見面時表示,薩巴赫的座機讓他“印象深刻”,因為比他的座機大,可能長了多達30米。

  特朗普所指的應是他的私人飛機,一架波音757—200,因為他的總統專機是波音747,與薩巴赫的座機型號相同。

  特朗普的私人專機外部有巨大的金色“特朗普”字樣。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報道,專機內部有餐廳、主人臥室和客人臥室,甚至還有淋浴間。(惠曉霜)【新華社微特稿】

+1
【糾錯】 責任編輯: 許義琛 梁甜甜
相關新聞
  • 特朗普得力保鏢要走人?或因薪水不如以前多
    【新華社微特稿】跟隨美國總統唐納德·特朗普數十年的保鏢基思·席勒8日親口説,將離開白宮,不再為特朗普效力。
    2017-09-10 06:50
  • 特朗普簽署颶風救助和提升債務上限“捆綁”法案
    美國總統特朗普8日簽署國會參眾兩院通過的所有法案,提升政府債務上限和延長政府開支法案至今年12月,並為“哈維”颶風災區和美國今年其他嚴重受災地區提供約153億美元聯邦救助。
    2017-09-09 12:57
  • 美國會通過法案 特朗普政府躲過關門危機
    美國眾議院8日通過法案,批準了152.5億美元的哈維颶風救災計劃,以及將為美國政府提供融資和債務上限的時間延長至12月8日。由于參議院在7日已經通過該法案,只要總統特朗普簽署,美國聯邦政府就能正常運轉到今年12月8日。
    2017-09-09 07:55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7004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