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手的保鏢》周末票房“三連霸” 北美夏季檔期慘澹收場
2017-09-04 12:39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洛杉磯9月3日電(記者高山)雖然美國迎來了“勞工節”長周末,但北美電影市場持續愁雲慘霧。獅門影業發行的動作喜劇片《殺手的保鏢》在沒有強勁競爭的情況下連續第三周領跑北美周末票房榜。

  《殺手的保鏢》長周末4天的收入(含9月4日“勞工節”當天的預估票房)僅為1290萬美元,但由于本周末沒有任何有競爭力的新片上映,使得本片出人意料地實現了北美周末票房“三連霸”,這也是今年夏季檔期唯一連續三周領跑北美周末票房榜的影片。

  美國電影票房分析家保羅·德加拉貝迪安在接受新華社記者採訪時説,這是上世紀90年代末以來票房總收入最低的一個“勞工節”長周末,也是自2006年以來北美夏季檔期票房總收入首次低于40億美元。

  德加拉貝迪安認為,隨著華納兄弟影片公司的恐怖片《小醜回魂》等下周開始上映,好萊塢將迎來轉機,未來數月的票房收入將逐漸回升。

  華納兄弟發行的恐怖片《安娜貝爾2:誕生》長周末吸金900萬美元,排名本周周末票房榜第二。

  溫斯坦公司發行的驚悚片《獵兇風河谷》和動畫片《跳躍》排名第三和第四,長周末在北美票房的收入分別為660萬美元和630萬美元。

  排名第五的喜劇片《神偷聯盟》收入554萬美元。

+1
【糾錯】 責任編輯: 楊婷 劉陽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99701121601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