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美聯航!女童見整排空位也不敢躺睡
2017-07-26 15:34 來源: 中國日報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美國聯合航空今年4月強拖乘客濺血下機,形象大傷,但近來又傳出令人不快的事件,美國一名女子在推特上抱怨,因空服員強調空位也是花錢買的,即使整排都是空位也不準佔用,嚇得她7歲女兒不敢躺平,只能縮成一團睡覺。

  美國女作家科拉佐在接受新聞網站Inc.com訪問時表示,上周末,她與丈夫帶著年齡分別為7歲、3歲與2歲的孩子,搭乘美聯航班機從紐約到俄勒岡州波特蘭。她説,全家人買的是基本經濟艙機票,原本座位在第35排,但機場櫃檯人員好心將她與3個孩子劃到第12排,只留丈夫仍在第35排。

  科拉佐表示,當天班機大約只有半數乘客,許多座位都空著,她帶著孩子入座之後,同在12排的一名女性乘客立即表示願意讓座,好讓他們一家5口可以坐在一起,卻遭到一名女性空服人員制止,理由是這排座位的乘客都有加付150美元(折合人民幣1014元)。但原先坐在12排的女乘客説,她並沒有多付錢,認為科拉佐的丈夫可以坐在一起,但空服員仍堅稱要遵守規則,科拉佐丈夫不得不再返回第35排。科拉佐還稱,空服人員告訴她,購買基本經濟艙機票的乘客,禁止使用座位上方的儲物箱。

  經過這一番折騰,科拉佐的大女兒也不敢佔用其他空位,即使整排座位都沒人,她只能縮在自己座位上睡覺。

  下機後科拉佐發現嬰兒推車也在飛行途中被弄壞了,她在推特用諷刺語氣寫著:“謝謝美聯航”,“幹得好。”

  事發後,美聯航發言人表示已經與科拉佐及家人聯絡,希望進一步厘清事發經過,除了表示抱歉之外,也願意協助更換新的嬰兒推車,並願意提供五張價值150美元的折價券做為補償,並對嬰兒推車損壞提供200美元(折合人民幣1351元)賠償。科拉佐稱:“給我折價券要做什麼呢?我已不想再搭美聯航了。”

+1
【糾錯】 責任編輯: 李夏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11296643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