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稱視美國誠意決定是否與其合作
2017-07-20 13:47 來源: 人民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伊朗外長日前強調,如果美國在履行伊朗核協議問題上表現出誠意,伊朗政府願意在其他領域與其進行合作。

  據伊朗《和諧報》19日報道稱,伊朗外長扎裏夫在接受美國《紐約客》雜志記者採訪時表示,如果美國在執行伊朗核協議方面表現出誠意,伊朗政府願在非核領域與其進行合作,核協議是與美國進行合作的基礎。

  他特別指出,“為了落實伊朗核協議,如有必要,我不反對與美國國務卿蒂勒森進行會晤。”扎裏夫樂觀地説,“與美國政府高級負責人進行會晤是可能的。”

  扎裏夫説,盡管現在美國政府還沒有明確表示要廢除伊朗核協議,但確實已向世界發出了它不願遵守國際承諾的信號。我想美國政府心裏明白,廢除伊朗核協議將受到國際社會的強烈反對和譴責。(安國章)

+1
【糾錯】 責任編輯: 何險峰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811296599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