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圖片首頁 最新熱圖 高層動態 新聞聚焦 百態故事 大美印象 七日圖燴 專題策劃 
圖片頻道

《王牌特工2》發布人物海報

2017年07月18日 15:47:27 | 來源: 新華網娛樂頻道

  由二十世紀福斯出品的電影《王牌特工2:黃金圈》(暫譯)曝光了全新人物海報,八大主演集體亮相,三大陣營初露端倪。科林·費爾斯、塔倫·埃格頓、馬克·斯特朗組成的“王牌特工”陣營,傑夫·布裏吉斯、哈莉·貝瑞、查寧·塔圖姆、佩德羅·帕斯卡組成的“合眾國特工”陣營,以及朱麗安·摩爾飾演的大反派,都令人期待不已,一場好戲即將上演。《王牌特工2:黃金圈》(暫譯)將于2017年9月22日北美公映。

  在此次曝光的人物海報中,片中主演集體亮相,強勢吸睛。科林·費爾斯、塔倫·埃格頓、馬克·斯特朗個個西裝革履,盡顯“王牌特工”的優雅紳士。尤其是科林·費爾斯以“獨眼龍”的形象出現,西裝與牛仔帽、羊絨皮襖混搭的造型極具個性,讓觀眾對他的回歸身份好奇不已。傑夫·布裏吉斯、查寧·塔圖姆、佩德羅·帕斯卡則西部風十足,雙手叉腰頭戴牛仔帽,“合眾國特工”的狂野霸氣撲面而來,與“王牌特工”形成鮮明對比。作為女魔頭出現的朱利安·摩爾則一改女性反派一貫的邪魅性感形象,以一身甜美艷麗的黃裙造型亮相,滿臉微笑深藏不漏,讓人浮想聯翩。王牌特工、合眾國特工以及神秘莫測的女反派,誰將在這場“黃金圈”的遊戲中獲得勝利?讓我們拭目以待。

  除了揭秘三大陣營之外,此片的奧斯卡陣容也十分亮眼。科林·費爾斯,朱麗安·摩爾,傑夫·布裏吉斯、哈莉·貝瑞組成的奧斯卡帝後陣容實力不凡。強大的卡司、華麗的裝備、炫酷的動作戲、無處不在的幽默感以及嘆為觀止的想像力,都讓《王牌特工2:黃金圈》(暫譯)令人無比期待。

  電影《王牌特工2:黃金圈》(暫譯)由馬修·沃恩執導,科林·費爾斯、朱利安·摩爾、塔倫·埃格頓、馬克斯·特朗、哈莉·貝瑞、埃爾頓·約翰、查寧·塔圖姆等主演,將于9月22日北美公映。

   1 2 3 4 5 6 7 8 下一頁  

【糾錯】 [責任編輯: 陳璟春]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3941296582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