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琦4分 火箭輸掘金
2017-07-14 09:36 來源: 北京晨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昨天,NBA夏季聯賽在拉斯維加斯繼續進行,火箭81比87不敵掘金,無緣16強,他們將與老鷹進行排位賽。周琦本場僅有2次出手,命中1球,罰球2罰全中,貢獻4分、3個籃板、1個蓋帽。

  夏季聯賽臨近收官,剛與火箭完成簽約的中國球員周琦的表現引人關注,火箭總經理莫雷表示,“我們對他的防守很有信心,他的投籃也很穩。這麼高的個子能傳球,能支配球還能中投,我們看好他的潛力。”但莫雷承認,新賽季周琦要想擠進八人的輪換陣容,難度較大。

  圖為周琦在比賽中再度上演蓋帽絕技。(記者 亢雪松)

+1
【糾錯】 責任編輯: 何險峰
新聞 評論
美國頻道正式上線
聯繫我們

NBA新賽季新規 提前又提速

NBA新賽季新規 提前又提速

昨天,NBA主席亞當·蕭華宣布,新賽季常規賽揭幕時間提前至北京時間10月18日,比2016/2017賽季開賽時間提前了八天。[詳細]

周琦4分 火箭輸掘金

周琦4分 火箭輸掘金

昨天,NBA夏季聯賽在拉斯維加斯繼續進行,火箭81比87不敵掘金,無緣16強,他們將與老鷹進行排位賽。夏季聯賽臨近收官,剛與火箭完成簽約的中國球員周琦的表現引人關注,火箭總經理莫雷表示,“我們對他的防守很有信心,他的投籃也很穩。[詳細]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0551296554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