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鱷魚跑進美私家泳池 警方:幸虧沒人直接下水
2017-06-02 09:20 來源: 參考消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英媒稱,美國佛羅裏達州的一家人發現自家泳池裏竟然有一只鱷魚,被嚇了一大跳。這只巨大的爬行動物可能正在尋找産卵的地方。

  據英國《太陽報》5月31日報道,當地警察局在臉書上發布了一些圖片,顯示一名野生動物捕捉專家正在將這只憤怒的鱷魚從水裏拖出來。

  照片裏可以看到,在野生動物專家用繩子將這只鱷魚從水裏拖出來的時候,它正在不斷掙扎。

  在其中一張照片裏,這只可怕的掠食者還張開血盆大口,試圖咬到捕捉它的人。

  警方稱:“幸運的是,這家人今天早上在跳下水之前先檢查了一遍。”

  警方後來發文稱:“我們或許,最初的911電話是由一名負責清理泳池的年輕女士撥打的。誰會想到呢?希望這件事能夠成為一個提醒,目前佛羅裏達州正處于交配季節,這些野生動物,尤其是雌性,正在尋找産卵的地方。有鑒于此,或許最好假設任何水體都會吸引這種爬行動物。”(編譯/武林)

+1
【糾錯】 責任編輯: 何險峰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6237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