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中國留學生乘摩托上美高速公路 時速180公里撞上賓士身亡
2017-05-02 14:23 來源: 人民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據美國中文網綜合報道,當地時間表4月30日,新澤西州德魯大學的一名中國留學生在騎摩托車通過新澤西高速公路位于Secaucus路段時,出車禍身亡。

  德魯大學校長MaryAnn Baenninger1日向全校學生發布了電郵,證實了21歲的中國留學生Xiaole Fu不幸遇難的消息。”Baenninger在電郵中説:“我很悲傷地向德魯大學師生公布一個消息,我們的成員之一Xiaole Fu、英文名為Leo, 在昨晚因為摩托車事故而不幸去世了。”Baenninger説:“Leo來自中國西安,目前正在就讀大學本科銜接課程第二年。他主修藝術和經濟。Leo在德魯大學有很多朋友,我們將會一直思念他。”

  新澤西州警表示,事故發生在星期天4月30日16時55分,當時一輛YAMAHA摩托車和一輛賓士車在向南行駛的一側道路上相撞,當時摩托車的時速超過了110英裏(約180公里)。相撞後,摩托車衝出道路,撞上路邊的水泥墻。駕駛摩托車的Xiaole Fu被送到Meadowlands 醫院,在17時44分不治身亡。賓士車駕駛沒有受傷,目前車禍仍在調查中。(老任)

+1
【糾錯】 責任編輯: 鐘玉嵐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11295846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