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洛杉磯蓋蒂博物館受威脅進行疏散 係重要景點
2017-04-19 10:42 來源: 中國新聞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中新社洛杉磯4月18日電 美國洛杉磯著名地標性建築蓋蒂博物館18日收到電話威脅。

據當地媒體報道,蓋蒂博物館有關負責人表示,當天下午3點左右,他們接到了一個威脅性電話,隨即向洛杉磯市警察局報警。警方要求他們高度重視並迅速進行疏散。

警方趕赴蓋蒂博物館仔細搜查。洛杉磯市警察局防爆小組也接到了這一事件的通知。警方目前尚未透露蓋蒂博物館受到何種具體威脅。

蓋蒂中心位于洛杉磯市區以西不遠處,包括一座現代化的美術博物館、一個藝術研究中心和一座花園。因可以俯瞰整個洛杉磯的優美風光和藏有諸多大師級藝術藏品,這裏成為洛杉磯聞名遐邇的重要人文景點之一。(完)

+1
【糾錯】 責任編輯: 華夏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2121295517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