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下身僅穿打底褲 兩少女被美聯航“拒載”
2017-03-29 06:55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據美國媒體27日報道,美國聯合航空公司一個從丹佛飛往明尼阿波利斯的航班26日拒絕兩名少女登機,原因是她們著裝不符合要求,下身僅穿著緊身褲,沒穿裙子。

  美聯航發言人喬納森·格林説,之所以拒絕這兩名少女登機,是因為她們持有美聯航“特別通行證”,而持有這種證件的人在登機時必須遵守公司的衣著規范,其中包括不準穿緊身褲、夾趾拖鞋或破洞牛仔褲等。

  據了解,“特別通行證”通常由航空公司員工或其家屬持有,可以享受免費或打折機票。

  格林沒有説明這兩名少女的具體身份和年齡。他説,兩人後來同意更換服裝,並搭乘了晚些時候的航班出行。

  這一事件曝光後,迅速成為社交媒體熱門話題。一名目擊整個事件的網友説,其中一名少女的父親當時穿著短褲,但被允許登機,美聯航的做法是“性別歧視”。

  對此,格林表示,美聯航的這一著裝規定僅針對持“特別通行證”的乘客,因為他們代表的是公司形象,而普通乘客仍可穿緊身褲或短褲登機。(賈小華)【新華社微特稿】

+1
【糾錯】 責任編輯: 程麗澤
相關新聞
  • 緊隨美國腳步?英國也禁止攜帶電子設備登機 針對這6國
    美國宣布禁止赴美航班乘客攜帶大于手機的電子設備登機後,英國也宣布了類似措施。英國政府發言人説,從埃及、約旦、黎巴嫩、沙特阿拉伯、突尼西亞和土耳其直接搭機前來英國的旅客,將必須把這些電子設備放入托運作李。
    2017-03-22 08:54
  • 中東赴美航班禁帶比手機大的電子設備登機
    美國政府21日起對十多個中東國家的赴美航班實施“客艙隨身行李禁令”,不允許乘客攜帶電腦、錄影機等比手機大的電子設備登機。
    2017-03-22 06:55
  • 外媒:美將禁止八國航班乘客攜大型電子産品登機
    據外媒報道,近日,美國將在八個國家飛往美國的中東及北非航班上禁止乘客攜帶體積大于手機的筆記型電腦和平板電腦等電子産品。美國國會一位助理對美聯社説,美國國土安全部部長約翰·凱利周末致電國會議員,向他們解釋因旅行安全問題而實施的電子産品禁令。
    2017-03-21 14:17
新聞 評論
美國頻道正式上線
聯繫我們

林書豪贏球心情好 教隊友中文"贏球"

林書豪贏球心情好 教隊友中文"贏球"

林書豪27日在搭機返回途中展現不同于場上的一面,化身為中文老師,教隊友説中文。[詳細]

查理茲·塞隆亮相北京

查理茲·塞隆亮相北京

《速度與激情8》在北京舉辦發布會,導演F·加裏·格雷攜主演查理茲·塞隆、傑森·斯坦森亮相。[詳細]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5202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