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推出廁所水釀的啤酒 環保清澈口感佳
2017-03-23 06:55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美國聖迭戈一家啤酒廠推出一款新品——用“來自廁所”的回收水釀造的啤酒,據説是該廠首席釀酒師的最佳作品之一。怎樣,你喝嗎?

  這款淡色艾爾啤酒名為“全迴圈”,是唯一全部用回收廢水釀制的啤酒。生産商巨石釀酒廠首席釀酒師史蒂夫·岡薩雷斯告訴美國奇趣新聞網站oddity central,他本來也懷疑回收水能否釀制啤酒,還讓專業人士分析了回收水成分,結果“全迴圈”變成他最得意的作品之一,可能在他釀制的淡色艾爾啤酒中名列前三。

  岡薩雷斯説,回收水只需加入一點鹽就非常適合釀酒,再加入3種麥芽和3種啤酒花,釀成的“全迴圈”啤酒“口感非常清澈”。

  喝過這款啤酒的沙恩·特拉塞爾説,原以為會有“不好的味道”,不料口感“非常棒”。

  你也想嘗嘗這款廁所水釀制的啤酒嗎?可能需要耐心等待哦。巨石釀酒廠只釀制了5小桶用于新品發布,如果反響良好,不久的將來我們可能在貨架上找到這款啤酒。(黃敏)【新華社微特稿】

+1
【糾錯】 責任編輯: 許義琛
相關新聞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5157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