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瓦辛格上傳40秒視頻再杠特朗普:來,給你些“建議”
2017-03-22 10:27 來源: 環球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前美國加州州長阿諾德·施瓦辛格又杠上特朗普,他于美國當地時間3月21日在推特上發布一支40秒的視頻,標題説是要給特朗普建議,內容則是對特朗普最新出爐的支援率冷嘲熱諷,還説要帶特朗普去一所中學看看他自己做的好事。

  上周發布的蓋洛普民調顯示,特朗普的支援率為37%,施瓦辛格今天就在推特上以自己的影片做出回應。他在影片中一開始就點名呼叫特朗普,他説“噢,特朗普。支援率出來了,你陷入困境了,現在你支援率只有30多?但是你又期待能有多少呢?當你砍掉學童的課後活動、給窮人的送餐計畫,你還能説是要讓美國更偉大嗎?拜托!到底是誰在給你建議?”

  施瓦辛格用連珠炮的一係列問話,稱特朗普做了這麼多“好事”,還能期待支援率有多高嗎?接著他又建議特朗普去華盛頓距離白宮不遠處的Hart中學看看吧,看看特朗普自己對學童們所做的“絕佳好事”,施瓦辛格甚至主動邀約,説他可以親自帶特朗普去學校看看。

  臺灣“中時電子報”3月22日報道稱,曾經擔任過加州州長的施瓦辛格,之所以出面嘲諷特朗普,酸他支援度創新低,主要是為了抨擊特朗普日前公布的聯邦政府預算大砍數以億(美元)計的教育撥款和社會福利,比如聯邦對學校的課後活動計劃、為低收入及長者送餐的Meals on Wheels計劃等。

  不過,喜歡使用推特的特朗普,尚未對施瓦辛格的影片做任何回應。

+1
【糾錯】 責任編輯: 田明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3461295152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