駐舊金山總領事羅林泉出席北京市硅谷人才峰會
2017-03-09 15:27 來源: 中華人民共和國駐舊金山總領事館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2017年3月6日,駐舊金山總領事羅林泉出席在中關村硅谷創新中心舉辦的北京市硅谷高端人才峰會並致詞。北京市委常委、組織部長姜志剛,來自斯坦福大學、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麻省理工等美國高校的著名科學家,以及硅谷地區科技、産業、風投等各界人士參加了本次活動。  

 

羅林泉總領事在北京市硅谷高端人才峰會上致詞  

  羅林泉總領事在致詞中指出,來自世界各地的高科技人才成就了硅谷全球創新中心地位,其中也有很多華裔高端人才,他們在各自領域為推動科技進步和高科技産業發展做出了傑出貢獻。北京是中國人才最為集中的地方,目前正在努力建設全球科技創新中心,北京和硅谷的人才交流合作既有堅實基礎,也有巨大潛力。中國近年來實施一係列人才政策,識才、愛才、敬才、用才的社會氛圍加速形成,科技人才成長和發展的環境不斷完善。期待硅谷和中國之間人才、技術、資金等創新要素更好實現雙向流動和互利共贏,為推動中美友好合作注入更多正能量。  

 

羅林泉總領事為中關村海外科學家辦公室和博士後工作站揭牌  

  活動期間,羅林泉總領事與聖塔克拉拉市長Lisa M. Gillmor進行了友好交流,並和姜志剛部長共同為中關村海外科學家辦公室、中關村海外博士後工作站揭牌,一起見證北京市與硅谷地區的人才合作項目簽約。   

  科技參贊王俊明等陪同參加上述活動。  

+1
【糾錯】 責任編輯: 何險峰
新聞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