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眾參與劇情 美國奈飛公司將再顛覆行業?
2017-03-07 06:44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美國網絡影視巨頭奈飛公司制作熱播電視劇《紙牌屋》時幹了一件顛覆美國業界的事情——首次將整季美劇一股腦全播出去。如今,奈飛正著手在美國業內再搞創新——讓觀眾參與劇情發展。

  英國《每日郵報》5日以一名不願公開姓名的奈飛內部人員為來源報道,公司正嘗試拍戲時讓演員在某個節點提前拍出不同情節,觀眾可通過多種方式選擇劇情發展。按計劃,奈飛將于今年下半年試拍由觀眾決定某個既定角色命運的兒童劇,一旦成功,公司將推出同類成人電視劇。不過,公司未説明這種創新是否僅適用于新劇。

  奈飛公司總裁裏德·黑斯廷斯也證實公司在著手打造互動式劇集。他説:“有了互動,你可以嘗試一切。”

  奈飛公司是美國最大的線上DVD租賃商,2013年進入原創內容市場。截至今年1月,公司在全球有9300萬用戶。(王鑫方)

 

+1
【糾錯】 責任編輯: 田穎
相關新聞
新聞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