晉中大同呂梁
山西頻道
首頁 要聞 政情 産經 醫衛 房産 教育 旅遊 體育 融媒體
晉中·砥礪奮進的五年呂梁大同
山西頻道 > 正文

“青春的旗幟”主題講述活動在並舉行

2023年05月04日 09:42:09 來源: 山西日報

  原標題:“青春的旗幟”主題講述活動在並舉行

  4月28日,共青團山西省委和山西省公安廳在太原聯合舉行“青春的旗幟”主題講述活動,展現警營青年形象,講述警察青春故事。

  在講述活動中,五位優秀青年民警輔警代表和兩個青年集體代表,圍繞忠誠為民、創新為民、執法為民,講述了他們不忘初心、忠誠履職、拼搏奉獻、不負人民的奮鬥故事。在他們的講述中,有廣大青年民警輔警愛黨愛國、保護人民的政治本色;有青年民警輔警全面推進依法治國、維護公平正義的堅定信念;有青年民警輔警學習創新、推動業務工作提檔升級的強烈自覺;有青年民警輔警在一線辦案實戰鬥爭中練就的越來越強的過硬本領;更有山西公安工作高品質發展的巨大潛力和美好前景。他們的事跡和精神激勵廣大青年民警輔警堅守從警初心、鑄牢忠誠警魂、勇擔職責使命。

  近年來,廣大青年民警輔警作為山西公安工作的生力軍,在急難險重任務中充分發揮青年突擊隊作用,敢于擔當、敢挑重擔、敢解難題,以忠誠為民的信念、創新為民的實踐、執法為民的情懷,做好重大風險防范化解、重大案事件處置打擊工作,為山西高品質發展創造安全穩定的政治社會環境。(記者郭寧)

[編輯: 吳銀冰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87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