晉中大同呂梁
山西頻道
首頁 要聞 政情 産經 醫衛 房産 教育 旅遊 體育 融媒體
晉中·砥礪奮進的五年呂梁大同
山西頻道 > 正文

山西大寧沿黃英雄越野大會收官

2023年05月03日 15:36:18 來源: 臨汾日報

  原標題:完美收官!接下來還有大動作

  黃河澎湃 英雄無畏

  山西大寧沿黃英雄越野大會

  完美收官

  5月2日,大寧沿黃英雄越野大會完美收官。比賽現場,越野車急速飛馳,黃沙翻飛、水花四濺,“速度與激情”真實上演,在場觀眾掌聲熱烈。

  最終,北京越野山西大隊臨汾分隊、鄂爾多斯市誠金商貿有限公司、法庫汽摩賽車隊、阿特拉斯減震器車隊分別拿到各組別的冠軍,太原科技大學萬裏車隊獲得巴哈之星獎,陽城兄弟連越野俱樂部獲得特別貢獻獎。

  這次大會內容豐富、精彩紛呈,與會人員觀看了一場精彩的賽事,體驗了什麼是“黃河澎湃 英雄無畏”;認養了一棵“寧脆”果樹,與果農一同感受收獲的香甜;逛了一次市集,品當地特色、看風土人情;參加了一場激情四射的電音節,感受時尚鼓點與古老旋律的碰撞。

  沿黃英雄越野大會的成功舉辦,讓與會人員玩在大寧、遊在大寧,更向全國各地宣傳推介了大寧。此次活動是大寧縣鄉村振興、農文旅體深度融合發展的新標桿、新引擎、新樣態。與會人員在享受汽車越野“速度與激情”的同時,通過賽事走進大寧、深入了解大寧,欣賞沿黃風景,體驗人文風情,感受大寧的獨特魅力。

  下一步,大寧縣將致力于打造華北地區最大、全國知名的越野賽車場地,通過黃河英雄路帶動整個沿黃四縣的發展,為黃河板塊旅遊的發展貢獻大寧力量。

  文 臨汾日報全媒體記者 安月琦

  圖 趙俊堂

[編輯: 張絢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87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