晉中大同呂梁
山西頻道
首頁 要聞 政情 産經 醫衛 房産 教育 旅遊 體育 融媒體
晉中·砥礪奮進的五年呂梁大同
山西頻道 > 正文

山西:創建中小企業園最高獎勵500萬元

2023年03月16日 15:16:50 來源: 太原日報

  原標題:創建中小企業園最高獎勵500萬元

  市工信局、市商務局即日起組織我市園區創建山西省中小企業園。對創建成功的山西省中小企業園,省財政進行獎勵,獎勵額度300萬元至500萬元。

  山西省中小企業園是在省級以上開發區內達到中小企業園區標準,經省小企業發展促進局、省商務廳共同授予“山西省中小企業園”牌匾的各類園區。山西省中小企業園能為中小企業創業創新和成長壯大提供低價的場地、共用的設備、技術中心、環保等基礎設施和公共服務;培育新企業、引進區外企業,不斷孵化培養規模較大企業,為開發區創造新的經濟增長動力;培育一批“小升規”企業、“專精特新”企業、高新技術企業、創新型中小企業和科技型中小企業,推動開發區中小企業高品質發展。

  為鼓勵爭先創優,對創建成功並獲得牌匾的山西省中小企業園,省財政對其中畝均吸納小微企業數量較多、培育企業成效明顯、公共服務活動次數較多的中小企業園區投資運營機構進行獎勵,重點支援中小企業園區的優質企業培育、大中小企業融通發展、公共服務平臺建設等。每年獎勵山西省中小企業園數量不超過15個,每個中小企業園獎勵額度300萬元至500萬元。(何寶國)

[編輯: 武斌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34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