晉中大同呂梁
山西頻道
首頁 要聞 政情 産經 醫衛 房産 教育 旅遊 體育 融媒體
晉中·砥礪奮進的五年呂梁大同
山西頻道 > 正文

中國年,來山西丨盤點山西春節旅遊四項玩法

2023年02月03日 18:36:57 來源: 新華網

  【編者按】山西文化底蘊厚重,年俗文化久遠。即日起,新華網聯合山西省文化和旅遊廳推出係列海報,帶你體驗這裏地道醇厚的年味、豐富多彩的年俗。

  春節假日期間,山西省冬季旅遊特色顯著、傳統民俗活動年味十足。各地辭舊歲、逛廟會、賞花燈、品民俗等“過大年”活動紛紛亮相,成為吸引遊客出行的重要因素。

  據山西文旅雲統計數據顯示,2023年“春節”假期,山西省遊客來源依然以省內遊客為主,環比2023年“元旦”假期,省外客流進一步增加。遊客來源排名前十的地區依次是:山西、北京、江蘇、陜西、廣東、河北、天津、浙江、上海、山東。

[編輯: 王夢佳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35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