晉中大同呂梁
山西頻道
首頁 要聞 政情 産經 醫衛 房産 教育 旅遊 體育 融媒體
晉中·砥礪奮進的五年呂梁大同
山西頻道 > 正文

山西考生可現場補報提前一批本科軍隊院校志願

2022年06月29日 08:04:01 來源: 山西日報

  原標題:考生可現場補報6所提前一批本科軍隊院校志願

  為大力支援祖國國防建設,保證提前一批本科軍隊院校招生任務圓滿完成,省招考中心6月28日發出通知,凡符合軍隊院校報考條件的考生,可于6月30日至7月1日在省軍區綜合訓練隊,現場申請補報提前一批本科部分軍隊院校志願。

  此次可申報6所院校,其中,文史類2所,包括陸軍邊海防學院、戰略支援部隊資訊工程大學,後者對政治條件有特殊要求;理工類4所,包括陸軍工程大學、陸軍裝甲兵學院、空軍預警學院、戰略支援部隊航太工程大學。6所院校均招男生。文史類517分以上、理工類498分以上且符合其他申報條件的考生,在補報志願成功後,現場參加軍檢,即進行面試、體檢,未參加政治考核的,請及時到報考所在地縣級人民武裝部進行政治考核,合格後在原報志願生源不足時,作為相關軍隊院校的補充生源。

  另悉,文科成績達二本院校450分以上的我省戶籍男生,可于6月30日上午或7月1日上午,在面試、體檢、體能測評現場申請補報山西警察學院志願,並參加面試、體檢、體能測評和政治考察,合格後在原報志願生源不足時,作為相關公安院校的補充生源。(記者 李林霞)

[編輯: 楊曉飛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85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