晉中大同呂梁
山西頻道
首頁 要聞 政情 産經 醫衛 房産 教育 旅遊 體育 融媒體
晉中·砥礪奮進的五年呂梁大同
山西頻道 > 正文

山西省2022年高考外語口試6月10日8時開始報名

2022年06月09日 08:21:59 來源: 山西日報

  原標題:【關注高考】高考外語口試6月10日開始報名

  6月7日,省招考中心發出通知,我省2022年普通高考的英語口試繼續採取電腦考試模式(簡稱“機考”)進行,小語種(俄語、日語、德語、法語、西班牙語)口試仍採取現場考試的方式進行。

  凡參加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試報名、擬報考外語專業的考生或招生院校要求外語口試專業的考生,均須參加外語口試。2022年我省高考外語口試採取網上報名、網上繳費的方式,考生可憑考生號及登錄密碼登錄山西招生考試網,在首頁“考生登錄”下選擇“普通高考考生網上服務平臺”進行報名和列印準考證。外語口試報名時間為6月10日8時至6月12日18時;參加英語口試的考生,準考證列印時間為6月15日8時至6月18日18時,口試時間為6月23日,地點設在考生報名所在地的市級所在地;小語種考生無需列印準考證,口試時間為6月24日,地點為山西工商學院(龍城校區)。

  英語口試考生不得跨市域考試,考生須持準考證、居民身份證,嚴格按照準考證上規定的時間和地點參加考試,逾期不予補考。省招考中心提醒考生,要嚴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參加考試,考前要進行14天體溫自我檢測並認真填寫體溫監測登記表、提供考前48小時內核酸陰性報告,在參加考試時上交監考老師。成績公布後,考生可憑考生號及登錄密碼,登錄山西招生考試網查詢考試成績。(記者李林霞)

[編輯: 王昕妍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25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