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
慧眼中國環球論壇:中國人工智慧蓬勃發展 政府企業人才齊創新-新華網

慧眼中國環球論壇:中國人工智慧蓬勃發展 政府企業人才齊創新

2018年08月29日 10:56:57 來源: 新華網

  新華網新加坡8月29日電(崔夢然)“慧眼中國環球論壇”暨“新加坡暨區域商務論壇”27日在新加坡開幕。在當日下午的分場論壇上,來自中國和新加坡的幾位商業領袖就人工智慧、金融領域的創新環境與科技創新在中國-東盟區域間的互動模式展開了多形式、多主題的對話。與會嘉賓認為,有必要為企業建立技術平臺和人才培養機制。中國科技從“模倣”到“被模倣”,整個社會呈現積極姿態。

  圖為與會嘉賓就人工智慧、科技創新與發展等進行討論。圖片由主辦方提供

  深蘭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陳海波表示,政府對科技創新行業的支援、中國年輕一代形成的主力客群和社會生活所支援的應用場景,是人工智慧行業在中國蓬勃發展的主要原因。

  深圳雲天勵飛技術有限公司聯合創始人兼CEO陳寧認為,科技型企業迅速落地,産品運轉速度提升的關鍵在于具有創新意識的政府的支援。

  新加坡精工集團主席陳展鵬説,中國社會進步要求人工智慧行業做出相應的升級調整。中國良好的基礎設施又為這種發展提供了硬體保證。

返回頻道首頁

【糾錯】 [責任編輯: 張茵 余申芳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0901299421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