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頻道 國社@青海 本網原創 要聞 人事 廉政 政務 富媒體 光影青海
青海體育

2023年“天佑德青稞酒”杯業余網球團體賽開幕

2023-08-12 14:25:05 | 來源: 青海省網球協會

  8月12日,2023年中國網球協會社區運動會係列賽事活動暨“天佑德青稞酒”杯業余網球團體賽在青海省海東市互助土族自治縣開賽,賽事由中國網球協會、青海省體育局、青海省體育總會、青海省互助土族自治縣人民政府主辦;互助土族自治縣文體旅遊局、青海省網球運動協會承辦。

  賽事由中國網球協會指導,賽期為期3天,比賽期間來自全國各地10支球隊,近100余名人員參賽。甘肅白銀天佑德代表隊蔣應隆説,希望大家在此次比賽中取得好成績,享受運動的快樂,感悟生命的精彩。

  天佑德青稞酒杯業余網球團體賽已經連續舉辦了10余年,旨在動員全社會關注參與全民健身運動,以全民健身促進全民健康。此次活動的舉辦,是營造網球文化氛圍,普及群眾性網球運動,提高技藝水準,豐富群眾體育文化生活的具體行動,必將有力地推動互助縣全民健身運動,助力“全國縣級文明城市”創建。全國的網球愛好者,以此次活動為契機,認真學習,交流互鑒,共同進步,樹立健康文明的生活理念,通過積極的體育健身活動,不斷提高身體素質,提升生活品質。在各部門領導的大力支援下,有各地網球運動愛好者、參與者的信任和鼓勵,青海省網球運動的發展一定會譜寫出更美好的篇章。

[責任編輯: 魚昊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80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