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頻道 國社@青海 本網原創 要聞 人事 廉政 政務 富媒體 光影青海
新聞

【為“寧”守護】點讚“大白,為疫情防控“織”起堅固防線

2022-04-15 09:50:28 | 來源: 新華網

在西寧市城東區一處臨時採樣點,市民排隊做核酸檢測。新華網發(黎曉剛 攝)

  4月13日,青海省西寧市城東區全員核酸檢測篩查工作啟動。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實保障人民群眾身體健康,早日恢復正常生産生活秩序,根據省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揮部部署,4月13日至4月15日連續三天,每天一輪共開展三輪城東區所有人員核酸檢測篩查工作。231個核酸檢測採樣點、515個採樣臺,1000余名醫護人員、6000余名疫情防控工作人員,共同織起了一道堅固的疫情防線。

市民掃碼登記做核酸檢測。(西寧市城東區委宣傳部供圖)

防疫人員幫助市民登記個人資訊。(西寧市城東區委宣傳部供圖)

防疫人員幫助市民登記個人資訊。(西寧市城東區委宣傳部供圖)

 

防疫人員正在給市民做核酸檢測採樣。(西寧市城東區委宣傳部供圖)

防疫人員正在給市民做核酸採樣。新華網發(黎曉剛 攝)

防疫人員幫助市民登記個人資訊。(西寧市城東區委宣傳部供圖)

防疫工作者為轄區居民運送物資。(西寧市城東區委宣傳部供圖)

在西寧市城東區一處臨時採樣點,防疫工作者正在值守。(西寧市城東區委宣傳部供圖)

[責任編輯: 卡婭梅朵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62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