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頻道 國社@青海 本網原創 要聞 人事 廉政 政務 富媒體 光影青海
新聞

清明踏青 “雲”遊青海丨黃河岸畔春意濃

2022-04-04 18:42:53 | 來源: 新華網

  春光明媚,花紅柳綠。隨著氣溫回暖,位于黃河岸畔的青海省海南藏族自治州貴德縣春意正濃,處處洋溢著春日的醉人氣息。新華網發(李崇軒 攝)

杏花、田野與遠山相映,勾畫出一幅迷人的高原春景圖。新華網發(李崇軒 攝)

走在鄉間小道,微風拂過,吹來陣陣春的芬芳。新華網發(李崇軒 攝)

春日清晨,羊群悠閒地在田間覓食散步。新華網發(李崇軒 攝)

杏花、田野與遠山相映,勾畫出一幅迷人的高原春景圖。新華網發(李崇軒 攝)

一簇簇杏花競相綻放,麥田吐露著泥土的芬芳。新華網發(李崇軒 攝)

一年之計在于春,貴德縣春耕備耕工作正有序展開。新華網發(李崇軒 攝)

村民正在田間勞作,地裏的冬小麥長勢喜人。新華網發(李崇軒 攝)

 

[責任編輯: 卡婭梅朵 ]
光影青海
01007019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31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