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網石嘴山供電精益巡檢賦能綠色出行
2023-01-28 15:34:10 來源: 國網石嘴山供電公司

  “最近開發的旅遊項目‘破冰之旅’吸引了大量的遊客,景區充電樁使用率也在增長,謝謝你們及時巡檢。”沙湖景區負責人張新民向國網石嘴山供電公司的巡檢員工道謝。

  1月27日,國網石嘴山供電公司“塞上好江南”共産黨員服務隊對沙湖旅遊區充電設施進行全方位的巡檢,保障春節期間小長假旅遊區充電樁安全正常運作。

  為全面配合旅遊區復工復産工作,國網石嘴山供電公司積極與轄區旅遊區負責人對接用電需求,開辟辦電“綠色通道”,向復工復産的旅遊産業做到“線上辦電不見面”“零到府、零審批”,助力特色産業提檔升級。

  據統計,為完善促進沙湖景區綠色發展,2020年至今國網石嘴山供電公司堅持主動作為,協助沙湖旅遊區、沙湖假日酒店建立2座電能替代電瓶充電站,共計18個充電樁,實現清潔能源電瓶車的充電通道,積極推動構建清潔低碳、安全高效的能源體係。

  下一步,國網石嘴山供電公司將不斷提升電力服務品質,定期開展安全檢查工作,保障設備安全可靠運作,不斷提升客戶對新能源用電的獲得感與滿意度,為廣大客戶綠色低碳出行保駕護航。

 

責任編輯:張潔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