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枸杞創新研究及産業發展高峰論壇在寧夏中寧舉行

    23日,枸杞創新研究及産業發展高峰論壇在“中國枸杞之鄉”中寧縣舉行。

    2022-06-23
  • 《中國枸杞産業藍皮書(2022)》發布

    為深入研究分析全國枸杞産業發展形勢,為全國枸杞行業提供客觀、公開、權威的行業資料,助推全國枸杞産業高品質發展,2021年6月,寧夏林業和草原局與國家林業和草原局發展研究中心聯合啟動編制《中國枸杞産業藍皮書(2022)》。

    2022-06-23
  • 寧夏發布21項枸杞研究科技成果

    寧夏“十三五”重點研發計劃項目“枸杞功效的重大基礎研究及功能産品研發”21日順利通過專家組驗收,涉及枸杞傳統功效的分子機制、枸杞品質標準、枸杞功能産品研發3大類、21項科技成果當日集中發布。

    2022-06-23
  • “0糖0脂”枸杞酒提升枸杞附加值

    發布會上,寧夏全通枸杞創新研究院院長周學義介紹了“0糖0脂枸杞酒釀造工藝”的研發歷程和專利創新技術。2010年—2021年,全通公司一直圍繞枸杞酒的釀造工藝進行研發與創新,引入高校科研團隊開展技術研發與創新,取得枸杞酒工藝技術重大突破。

    2022-06-23
  • “我紅了!” 塞上風光美 杞園迎風紅

    “世界枸杞看中國,中國枸杞看寧夏,中寧枸杞甲天下”。中寧縣是世界枸杞正宗原産地、寧夏枸杞核心産區,4000多年的文化傳承積淀,500余年的栽培藥用歷史,奠定了中寧枸杞“道地珍品”的行業領軍地位。

    2022-06-22
  • 一粒枸杞的“自我突破”---寧夏枸杞別樣紅

    中寧枸杞,道地珍品。隨著“寧夏枸杞”“中寧枸杞”兩個區域公用品牌逐漸“出圈”,一粒枸杞的不斷“自我突破”激發了企業內生動力,也承載著寧夏現代枸杞産業高品質發展的無限暢想。

    2022-06-22

活動簡介

  •   “世界枸杞看中國,中國枸杞看寧夏,中寧枸杞甲天下”。中寧縣是世界枸杞正宗原産地、寧夏枸杞核心産區,4000多年的文化傳承積淀,500余年的栽培藥用歷史,奠定了中寧枸杞“道地珍品”的行業領軍地位。6月22日,以“杞福天下·共用健康”為主題的第五屆枸杞産業博覽會在中衛市中寧縣開幕。本屆枸杞産業博覽會採取“線上+線下”“國內+國際”的辦會模式,開通了集直播、互動、産品展示、3D展廳、VR展廳為一體的線上博覽會網站,使因疫情未能到達現場參加博覽會的嘉賓可以足不出戶“零距離”感受寧夏枸杞産業高品質發展新業態。……[詳細]

010070310010000000000000011200000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