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粉聚焦百瑞源 溯源寧夏枸杞品質密碼
2022-07-19 09:08:43 來源: 新華網
<

  “枸杞是在什麼環境下生長的,枸杞樹長什麼樣?”“枸杞還能在荒漠裏生長”“一粒小小的紅枸杞居然富含如此之多科技元素!”

  ……

  7月16日,“我為寧夏枸杞建言獻策”暨百瑞源第二期品質溯源之旅啟動,來自全國各地的38位杞友走進寧夏,為百瑞源枸杞品質“挑刺”。

  據了解,38位杞友來自全國各地的線上和線下用戶,有喜愛養生並對枸杞如數家珍的90後小夥,有全職媽媽,也有每年認領百瑞源荒漠枸杞樹的公益達人。兩天時間,他們走進百瑞源賀蘭山枸杞種植基地,為山杞相容之美動容;走進百瑞源紅寺堡荒漠枸杞種植基地,感知荒漠變綠洲的奮鬥故事;走進百瑞源智能化透明工廠,見證一粒好枸杞的科技力量;走進百瑞源枸杞博物館,領略4000年枸杞文化的魅力……杞粉們從追逐枸杞生長環境到枸杞加工廠,從枸杞種植源頭到病蟲害防控,刨根問底,深挖品質匠心。

  “昔日戈壁荒漠,經過10年改造嬗變為風光旖旎的綠色杞園,還為當地移民提供了就業的機會。親眼所見此番美景,也感受到了其魅力。”來自遼寧的王先生參觀完百瑞源紅寺堡荒漠枸杞種植基地後説。

  寧夏枸杞協會會長、百瑞源董事長郝向峰表示,溯一方荒漠地,養一方好枸杞。百瑞源通過邀請客戶追根溯源,不僅讓全國網友線上上看得見枸杞的銳變,線下更要摸得著,親身感受得到,從源頭解鎖寧夏枸杞,讓客戶更懂枸杞價值。

  據悉,“我為寧夏枸杞建言獻策”通過讓用戶親身走進寧夏枸杞種植基地,為寧夏枸杞諫言,傾聽消費者對産品和品牌的心聲,實現品牌與用戶間的雙向交流,為寧夏枸杞“品牌共創”發力,為寧夏枸杞市場價值賦能。

  杞友們還參與了“我為荒漠添一抹綠”活動。該活動始于2021年百瑞源發起的號召用戶“認養一顆荒漠枸杞樹”,為荒漠添一抹綠。全國的網友可通過線上線下在荒漠裏認養一棵枸杞樹,並在樹上寫下自己的祝願。

責任編輯:紀桂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