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夏空管:備戰暑運 為心情釋壓
2022-06-30 10:11:02 來源: 新華網
<

  暑運即將到來,為落實2022年民航寧夏空管分局安全生産月活動部署,進一步做好職工心理關愛活動,民航寧夏空管分局于近日開展職工情緒管理和疫情防控期間適度釋壓係列培訓,空管人釋放壓力,備戰暑運。

  此次培訓邀請寧夏精神衛生中心教授現場為幹部職工作題為“面對困擾、應付壓力、維護心理健康”專題講座。講座中就如何識別心理問題,如何面對心理問題和對待現實壓力進行了深入淺出地講解,並提供了積極有效的建議。

  同時,寧夏空管分局還開展了分組智勇闖關、團體定點打卡等戶外拓展活動。打卡點設有黨史、安全知識問答,集體合唱紅色歌曲、指定造型合影等活動。現場輕松愉悅而又緊張熱烈,大家在工作之余舒展身心、擁抱自然、暢談歡笑,又在比賽中你追我趕、奮勇爭先、團結克難。培訓既釋放了壓力,促進了溝通交流,也增強了團隊協作意識。

  此次心理釋壓係列培訓活動為民航寧夏空管分局安全生産月職工心理關愛活動著墨添彩,增強了分局廣大職工關注心理健康的意識,提高了自我情緒的管理能力,適度舒緩了心理壓力,振奮精神,調整狀態,全身心投入到即將到來的暑運工作。

責任編輯:姜雪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