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遞體驗+視頻連線 寧夏賀蘭特色農産品“雲上促銷”
2022-06-10 10:24:55 來源: 新華網

  新華網銀川6月10日電(記者 蘇醒)6月9日,“賀蘭味到”農産品産銷對接會在賀蘭縣寧浙電商園舉辦。對接會通過前期線下體驗包快遞,線上直播連線的方式舉行,推動賀蘭本土農産品生産基地、合作社等與區外知名農産品批發市場、商超集團、經銷商相互增進了解,推廣賀蘭特色優質農産品,提升品牌知名度。

  據介紹,對接會開始前,200份承載著“賀蘭味道”的農産品體驗包就已經通過冷鏈物流被送到福建、浙江、廣東、北京等地企業手中。體驗包包含了賀蘭縣當前上市的張亮村香瓜、稻漁空間香米、樂樂樹草莓西紅柿、金河酸奶等新鮮優質果蔬肉奶産品。通過前期對接以及對“賀蘭味到”農産品體驗包的品評,賀蘭縣特色農産品獲得區外企業的高度肯定。

(對接會上展示的蔬菜瓜果)

  對接會現場,30余家企業與賀蘭本土企業進行現場視頻連線,其中4家區外企業以線上電子簽約的方式與賀蘭本土企業簽訂了戰略合作協議,新百集團、順豐快遞等3家公司在活動現場與賀蘭本土企業簽訂了購銷、技術支援、配套服務等合作協議,為賀蘭縣優質農産品“走出去”保駕護航。

  賀蘭縣商務和投資促進局相關負責人説,近兩年受疫情影響,許多外地企業無法來賀蘭縣實地考察。通過創新開展“屏對屏”“線連線”的“雲促銷”活動,為企業搭建産銷對接橋梁,有效保證了下遊企業供應鏈穩定和本土農産品生産企業銷售鏈暢通。(完)

責任編輯:紀桂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