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川寶石花冬奧文化廣場正式開放
2022-01-25 10:03:16 來源: 新華網

  “北京冬奧會馬上就要開始了,我們銀川燕鴿湖基地也有冬奧文化廣場了,在這裏能感受到濃濃的冬奧氛圍……”近日,銀川寶石花冬奧文化廣場在銀川長慶油田燕鴿湖基地正式開放。

  該文化廣場面積1.5萬平方米,2021年6月被冬奧組委會確定為全國32個冬奧文化廣場之一。是“冬奧讓社區更美好”的標桿性項目,將擔負起展示社區面貌、宣傳冬奧文化、提升居民生活品質的使命。

  廣場陳列著2022年北京冬奧會和冬殘奧會會徽和吉祥物“冰墩墩”“雪容融”,設有冬奧特許産品展賣區、讚助商展示區、城市志願服務區、傳統民俗文化展示區、餐飲服務區和兒童遊樂區等多個區塊。廣場的中心舞臺以冰雪藍為主色調,由“冰雪”“荷花”“冬奧”等元素裝飾,既體現了冬奧之時,也體現了銀川冬日之美。

  在北京2022年冬奧會期間,銀川寶石花冬奧文化廣場將以“相聚迎冬奧、一起向未來”為主題,組織開展健步走、健身操、迷你馬拉松、冰雪趣味運動、親子迎冬奧等運動項目,讓廣大居民參與冬奧運動、體驗冬奧文化,共用體育帶來的健康與快樂,共同為北京2022年冬奧會加油助力。

責任編輯:紀桂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