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夏沙湖:樂享冰雪迎冬奧
2022-01-20 22:33:32 來源: 新華網
<

  1月20日,趣遊沙湖冰雪嘉年華活動在沙湖景區舉行。

  從碼頭下船,映入眼簾的是一條“紫色花廊”,一縷縷紫色花朵柔和浪漫,在綠葉的映襯下,顯得格外清新典雅,過往的遊客紛紛掏出手機拍照打卡。穿過花廊,進入冰雪世界,道路兩旁有大紅燈籠伴霧凇,濃濃的新年氛圍感撲面而來,路的盡頭湛藍明凈的天空和銀裝素裹的白雪沙地相互交融,構成了一幅自然優美的生態畫卷。

  活動現場,冰上滾鐵環、冰上陀螺、冰上自行車、雪地摩托車、滑雪圈等冰雪遊戲廣受遊客喜愛;冰上龍舟賽在激昂的鼓點聲中火熱進行,場週邊觀遊客的吶喊加油聲此起彼伏;精彩絕倫的氣球小醜表演以及造型各異的萌趣玩偶巡遊,吸引了眾多小朋友的目光……

  從碼頭乘坐破冰船出發,徜徉在碧綠如翠的冰湖上,看遠山、賞湖景、觀留鳥,在風景絕美的湖中央,享用熱氣騰騰的秘制暖鍋。

  據了解,為豐富遊客的冬季旅遊生活,即日起至3月8日,沙湖景區將對廣大遊客實行門票減免政策。

責任編輯:姜雪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