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牽手草原——內蒙古形象”主題美術作品展深圳首展

  • 2023-04-13 08:34
  • 來源: 內蒙古日報

  4月12日,由深圳美術館、內蒙古美術館主辦的“牽手草原——內蒙古形象”主題美術作品展首展亮相深圳美術館,在為期12天的展覽中,將以畫為媒帶領觀眾暢覽亮麗內蒙古。

  《胡楊林》《寫生黃河》《阿爾山四季》……從蒼天般的阿拉善到呼倫貝爾大草原,41幅作品以全區12個盟市獨特的自然風光、人文景觀、生態面貌為底色,生動展現內蒙古的草之茂、林之鬱、湖之美、水之秀、田之沃、沙之魅,熱忱描繪祖國北疆亮麗風景線的生機勃勃、壯美遼闊,全面展示內蒙古真善美的形象。

  為貫徹落實“五大任務”和全方位建設“模范自治區”,全面展現新時代內蒙古美術創作新發展,內蒙古美術館精心策劃推出“牽手草原——內蒙古形象”主題美術作品展全國巡展,旨在以美術展覽搭建對外交流的橋梁,引領廣大美術工作者用手中的畫筆描繪出更加壯美的新畫卷,為建設美麗中國貢獻力量。據了解,接下來“牽手草原——內蒙古形象”主題美術作品展還將走進山東、河南等地。(記者 馬芳)

分享:

責任編輯:李倩 李國棟

01007023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17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