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加拿大體操女隊負責人被捕 面臨10項性犯罪指控
2017-12-18 06:55:0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繼美國國家體操隊曝出前隊醫性侵醜聞後,加拿大體操女隊負責人戴維·布魯貝克也被指多項性犯罪。

  路透社16日報道,加拿大安大略省薩尼亞市警方在一份聲明中説,布魯貝克14日被捕,次日受10項性犯罪指控,分別是3項性侵、3項性虐待、3項性騷擾以及1項引誘性接觸。

  布魯貝克是2016年裏約奧運會加拿大體操隊主教練。加拿大體操隊對上述指控“深表不安和震驚”,稱布魯貝克已被責令行政休假。

  按照警方説法,他獲得保釋,定于明年2月出庭。路透社記者嘗試聯繫布魯貝克未果。

  本月7日,美國國家體操隊前隊醫勞倫斯·納薩爾因存3.7萬份兒童色情影像獲刑60年。但這只是他將在監獄內度過的部分時間,後續另一樁刑事訴訟的判決可能會讓他在鐵窗內耗盡余生。

  美國因好萊塢導演哈維·溫斯坦性侵醜聞掀起“我也是”社會運動。數以百萬計社交媒體用戶使用這一標簽公開性侵遭遇,指控娛樂圈、媒體圈及政界名人。

  這股風已經刮到加拿大。(陳丹)【新華社微特稿】

 

+1
【糾錯】 責任編輯: 侯強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山西迎入冬首場降雪
山西迎入冬首場降雪
海軍三大艦隊40多艘艦艇東海同臺競技
海軍三大艦隊40多艘艦艇東海同臺競技
紅外相機記錄雪豹分食畫面
紅外相機記錄雪豹分食畫面
“自貢燈會”彩燈制作如火如荼
“自貢燈會”彩燈制作如火如荼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21297681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