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美國繼續打撈佛州墜湖飛機殘骸
2017-12-12 11:17:1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美國桑福德12月11日電(記者孫丁 胡友松)美國佛羅裏達州墜湖小型飛機的殘骸11日被陸續打撈上岸。當地警方發言人告訴新華社記者,打撈工作預計12日將繼續進行,執法人員將在現場協助全國運輸安全委員會的調查。

  當地時間11日10時左右,一艘小型駁船在清冷的晨風中到達湖中機身殘骸所在地,警方的衝鋒舟與之同行。

  記者看到,駁船兩側挂滿了未充氣的氣囊。全國運輸安全委員會調查員説,潛水員將借助氣囊把湖底的機身殘骸主體托出水面。

  第一艘駁船出發不久後,一艘甲板面積更大的駁船被推送下水。這艘船甲板上沒有駕駛艙,被專門用來放置和運載被打撈出水的機身殘骸。

  據記者在現場了解,飛機殘骸所處位置水深2.5米左右,水下能見度也不佳。不過,據當地警方發言人透露,當天的整體外部環境有利于打撈。

  截至11日傍晚,打撈工作仍未結束。記者看到,已被打撈出的殘骸被擺放在大駁船的甲板上,變形嚴重。

  事故調查人員告訴記者,飛機殘骸全部出水後將被送往哈尼湖北200公里以外的傑克遜維爾市接受檢查。

  一架雙引擎小型飛機8日上午墜毀在位于佛羅裏達州桑福德市東的哈尼湖中。失事飛機上載有1名飛行教練員和兩名中國籍學員,因致命傷全部遇難,他們的遺體已于9日被打撈上岸。

+1
【糾錯】 責任編輯: 馮文雅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哈爾濱“冰雪大世界”寒冬“熱”建
哈爾濱“冰雪大世界”寒冬“熱”建
新疆綠皮“小慢車”駛出“快”生活
新疆綠皮“小慢車”駛出“快”生活
安徽廬江:藍莓入冬時 紅葉滿山坡
安徽廬江:藍莓入冬時 紅葉滿山坡
雲南南澗:冬日櫻花醉遊人
雲南南澗:冬日櫻花醉遊人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8011122097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