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蘇丹宣布暫停進口19種消費品
2017-12-10 20:48:5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喀土穆12月9日電(記者馬意翀)據蘇丹通訊社報道,作為經濟改革計劃的一部分,蘇丹政府宣布自9日起暫停進口19種消費品,改用本地商品替代。

  據報道,蘇丹貿易部長哈提姆已根據蘇丹總統指示,決定暫停進口19種消費品,並將採取所有政策和措施對進口商品實行配額管理。據悉,被列入禁止進口名錄的消費品包括肉製品、水果蔬菜、玩具和乳制品等,但奶粉和兒童牛奶制品不包含在內。

  蘇丹政府今年11月宣布,將採取措施阻止本國貨幣蘇丹鎊對美元等外幣持續大幅貶值,並表示將對擾亂秩序的外匯交易商和經紀人採取法律手段。

  此外,蘇丹政府還宣布將啟動所有經濟措施來提振本國經濟,包括遏制商品走私等。

+1
【糾錯】 責任編輯: 施歌
相關新聞
  • 蘇丹宣布採取措施遏制蘇丹鎊大幅貶值
    蘇丹政府20日宣布將採取措施阻止本國貨幣蘇丹鎊對美元等外幣持續大幅貶值,並表示將對擾亂秩序的外匯交易商和經紀人採取法律手段。
    2017-11-21 16:44:33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世紀“大改道”——為了186萬黃河灘區居民的美好生活
世紀“大改道”——為了186萬黃河灘區居民的美好生活
峰回路轉
峰回路轉
冰瀑玉壺景壯美
冰瀑玉壺景壯美
伊拉克總理宣布打擊“伊斯蘭國”取得歷史性勝利
伊拉克總理宣布打擊“伊斯蘭國”取得歷史性勝利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601122087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