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回應!禁止美媒體採訪俄國家杜馬法律草案已提交俄議會
2017-12-05 08:26:34 來源: 環球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據俄羅斯衛星網12月5日報道,俄羅斯國家杜馬發布的消息表示,禁止被列為外國代理人的美國媒體記者進入俄羅斯國家杜馬的法律草案已提交議會。

  早前杜馬下屬的相關委員會已經審議了該份禁止美國記者進入杜馬的提案。俄聯邦委員會也表示將支援該份提案。該法律草案還列入關于建議俄各地區立法會對外國代理人媒體採取類似措施的條款。

  報道稱, 該做法是對美國國會取消RT電視臺記者採訪資格的回應措施。

  11月30日美國國會表示,由于俄RT電視臺是作為外國代理人登記的,該臺記者被取消了國會採訪資格。

  報道稱,美國司法部要求RT America于11月13日前依照《外國代理人登記法》登記為"外國代理人"。然而包括中國的中央電視臺、英國的BBC、法國的France 24電視臺、德國的德國之聲廣播電臺等許多外國國家媒體都並未進行過這種登記。 【記者 查希】

+1
【糾錯】 責任編輯: 余申芳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西成高鐵首發乘務組亮相
西成高鐵首發乘務組亮相
印尼:密切監視巴厘島火山動態
印尼:密切監視巴厘島火山動態
浙江烏鎮夜色美如畫
浙江烏鎮夜色美如畫
湖南桂陽楓林紅了 染紅空間美不勝收
湖南桂陽楓林紅了 染紅空間美不勝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151297565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