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俄軍總參謀長説必須鞏固在敘利亞的軍事成果
2017-11-21 22:05:2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莫斯科11月21日電(記者魏良磊)俄羅斯武裝力量總參謀長兼國防部第一副部長格拉西莫夫21日説,在開啟敘利亞戰後調解進程前,必須鞏固已取得的軍事成果,防止恐怖分子重返敘利亞。

  俄羅斯、伊朗和土耳其三國武裝力量總參謀長當天在俄南部城市索契舉行會晤。格拉西莫夫在會晤中表示,完全消滅敘利亞境內恐怖分子只是時間問題,隨後將轉入戰後調解階段。

  據俄國防部通報,三國武裝力量總參謀長當天在會晤中討論了保障衝突降級區安全、推動敘政治和談等問題。

  俄羅斯總統普京20日在索契會見了來訪的敘利亞總統阿薩德。普京説,敘當前最重要的任務是轉入國內和談,通過和平手段政治解決敘利亞問題和實現敘利亞長期穩定。

  俄羅斯總統普京、伊朗總統魯哈尼和土耳其總統埃爾多安將于22日在索契舉行敘利亞問題三方會談,主要議題是敘利亞問題的最新進展和地區局勢。

+1
【糾錯】 責任編輯: 李海韻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備戰西成高鐵開通
備戰西成高鐵開通
願索馬利兒童遠離暴力
願索馬利兒童遠離暴力
吉隆坡:飲料瓶砌成地標建築
吉隆坡:飲料瓶砌成地標建築
別具一格的工布服飾
別具一格的工布服飾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5112199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