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宏都拉斯開展大選治安專項整治行動
2017-11-20 13:11:2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馬那瓜11月19日電(記者劉璇)特古西加爾巴消息:據宏都拉斯《論壇報》19日報道,為迎接即將到來的全國大選,宏都拉斯警方日前在全國范圍內展開名為“和平與民主”的治安專項整治行動。

  報道説,洪警方日前派遣了3.5萬名軍警前往全國各省,負責維護大選前夕、投票及計票期間的社會治安,以及協助最高選舉委員會發放和回收8000多個選票箱的全程安保工作。

  報道援引洪軍警發言人豪爾赫·塞拉托的話説,當天洪軍警在首都特古西加爾巴市中心的一處民宅中繳獲了手槍、汽油燃燒瓶、催淚瓦斯等危險物品,以及少量海洛因和大麻,逮捕了多名企圖在大選期間尋釁滋事的黑幫團夥成員。

  宏都拉斯位于中美洲中部,近年來已成為南美毒品北上的重要通道。非法槍支泛濫和毒品交易兩大毒瘤,致使宏都拉斯社會治安形勢日益嚴峻。

  宏都拉斯將于本月26日舉行大選。本次選舉共有10個政黨參加,除選出總統外,還將産生128名國民議會議員、20名中美洲議會議員和298名市政主要官員。

+1
【糾錯】 責任編輯: 楊婷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休斯敦舉辦街畫節為聽障兒童籌款
休斯敦舉辦街畫節為聽障兒童籌款
和平方舟醫院船時隔七年再訪坦桑尼亞
和平方舟醫院船時隔七年再訪坦桑尼亞
“聖誕老人”來賽跑
“聖誕老人”來賽跑
高交會上體驗5G未來時代
高交會上體驗5G未來時代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701121982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