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意大利黑手黨前黨首裏伊納去世 生前被判終身監禁
2017-11-18 07:57:40 來源: 中國新聞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據俄羅斯衛星網17日援引意大利媒體消息,終身囚禁在意大利北部城市帕爾馬的監獄的意大利黑手黨前黨首裏伊納,于11月17日淩晨在當地醫院離世,時年87歲。

  意大利執法機關稱,在最後的日子裏,西西裏黑手黨這位前“教父”處于人工昏迷狀態。當時他已年滿87歲,根據意大利司法部長安德烈亞·奧蘭多的個人命令,允許罪犯近親與其告別。

  據悉,裏伊納以其行事殘忍獲得“野獸”稱號,成為歷史上最血腥的黑手黨毒販之一。根據他的命令,黑手黨在羅馬、博洛尼亞、佛羅倫薩組織了數次恐怖活動,共殺死上百人。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靖雯
相關新聞
  • 戀上憲兵?意大利黑手黨頭目對女兒下追殺令
    【新華社微特稿】意大利警方10月30日在西西裏島小鎮巴蓋裏亞逮捕黑手黨組織“我們的事業”16名成員,包括地方頭目皮諾·斯卡杜托。
    2017-11-01 06:45:04
  • 西媒揭秘紐約黑手黨五大家族興衰史:靠收棉花起家
    參考消息網2月20日報道西媒稱,美國的意大利裔黑手黨是最野蠻的資本主義“史詩”。報道稱,意大利黑手黨不僅同愛琴海地區的犯罪團夥有勾結,同北非的聖戰者販毒集團之間也有聯繫,共用通過地中海地區的毒品和人口交易。
    2017-02-20 08:57:42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廣州國際車展開幕
廣州國際車展開幕
黃河上的“天鵝湖”
黃河上的“天鵝湖”
通訊:開往印度洋港口的“中國造”列車
通訊:開往印度洋港口的“中國造”列車
美國藝術博物館舉辦兵馬俑特展
美國藝術博物館舉辦兵馬俑特展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7440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