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厄瓜多第一大城市發生6.2級地震
2017-11-18 00:18:0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基多11月17日電(記者郝雲甫)據厄瓜多地球物理研究所報告,位于厄瓜多西南沿海的第一大城市瓜亞基爾17日發生6.2級地震,該市以及瓜亞斯省的大部分地區有明顯震感。目前尚無人員傷亡或財産損失的報告。

  地震發生在當地時間17日8時40分(北京時間17日21時40分),震中位于瓜亞基爾港以南26.8公里的瓜亞基爾海灣附近,震源深度47.11公里。

  地震發生當天,瓜亞基爾正準備組織舉辦抗震、防災演習。演習內容就是遭遇強震襲擊時組織居民進行緊急疏散。由于震感比較強烈,地震造成了一定恐慌。不少公共建築拉響了警報,居民紛紛從建築物內跑到街頭躲避。厄瓜多首都基多和厄中南部其他城市也有震感。

  厄瓜多位于環太平洋地震帶,境內多火山,地震和火山災害頻發。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茵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廣州國際車展開幕
廣州國際車展開幕
黃河上的“天鵝湖”
黃河上的“天鵝湖”
通訊:開往印度洋港口的“中國造”列車
通訊:開往印度洋港口的“中國造”列車
美國藝術博物館舉辦兵馬俑特展
美國藝術博物館舉辦兵馬俑特展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974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