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價太高難出手 英國歌劇演員“抽獎”贈豪宅
2017-11-13 06:45:0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英國前歌劇演員馬克·格蘭維爾打算出售自己在意大利奧裏亞的一處豪宅。由于100萬英鎊(約合875.7萬元人民幣)的價格比較高,房子挂出近一年都沒能找到合適的買家。于是,他幹脆讓兒子組織一次“抽獎”活動。只要花2英鎊(17.5元人民幣),就可能有幸得到這處豪宅。

  馬克現年58歲,2010年買下這處建于17世紀的房産後,又和同為歌劇演員的前妻斥重金重新裝修,把那裏打造成豪華度假別墅,別墅包含3套公寓房,共有7間臥室、3間接待室、5間浴室、3間廚房及一個舞廳,最多可同時留宿27位客人。此外,別墅裏有游泳池、大草坪和一間私人教堂,附帶的果園裏還種了無花果樹、橘子樹、檸檬樹、橄欖樹等。

  “抽獎中豪宅”活動由格蘭維爾的兒子喬希·格蘭維爾具體負責。他計劃出售57.5萬張獎券,每張售價2英鎊。中獎的幸運兒將在支付所有相關法律費用後得到這處豪宅。英國《每日郵報》10日援引喬希的話報道,10多年來,他們一家一直有個“意大利夢”,“我父母辛勤工作才置下這處房産”。馬克2012年與妻子離婚,現在是一名作家,今年年初把這處房産挂牌出售。他“不想把這處房子交給一個年邁的百萬富翁”,而是希望“通過自己的方式,讓盡可能多的人得到擁有它的機會”。

  喬希本打算9月開放相關網站www.livetheitaliandream.com啟動抽獎,但由于辦理相關手續,活動推遲到本月初開始,截止時間為明年4月30日。(喬穎)【新華社微特稿】

+1
【糾錯】 責任編輯: 林平
相關新聞
  • 高中生為參加抽獎 一口氣注冊8000個社交媒體賬號
    日本一高中男生,為了參加一款健康飲料的抽獎,注冊了8000個推特賬號。中新網12月26日電 據臺灣“中廣新聞網”26日報道,日本埼玉縣一名高中男生,為了參加一款健康飲料的抽獎,注冊了8000個推特賬號,最後抽到了七十瓶飲料。
    2014-12-26 14:53:04
  • 韓國一超市抽獎活動作假 兩職員貪污4輛豪車
    首爾江南警察局29日宣布以瀆職和妨礙經營等嫌疑逮捕並起訴了鄭某和崔某,崔某的朋友A某以及負責抽獎活動的合作公司職員B某等三名從犯也將被起訴。據悉,Homeplus超市在今年7月內部檢查時發現了鄭科長等4人作假抽獎的事實,並向警察告發了鄭某等一幹人等的瀆職罪行。
    2014-08-29 13:50:39
  • 世界杯抽獎明信片在泰國熱銷
    巴西世界杯即將迎來最後的巔峰時刻,泰國球迷購買“世界杯冠軍競猜”抽獎明信片的熱情也愈發高漲。
    2014-07-07 20:36:31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上海:快遞業迎“雙十一”
上海:快遞業迎“雙十一”
老樓房有了新電梯
老樓房有了新電梯
杉林水韻
杉林水韻
英高官因“密會”以色列官員辭職
英高官因“密會”以色列官員辭職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7385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