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伊拉克強烈地震造成近百人死亡
2017-11-13 09:19:5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11月12日,在伊拉克北部基爾庫克市,在地震中受傷的民眾在醫院接受治療。據美國地質勘探局地震資訊網消息,伊拉克北部哈萊卜傑西南32公里處北京時間13日2時18分發生7.2級地震,震源深度33.9公里。伊拉克國家電視臺報道説,首都巴格達及伊拉克各省份、科威特和伊朗西部均有強烈震感,大量民眾走上街道躲避。新華社發(拉伊茲·讚迦納攝)

  新華社巴格達11月13日電  據伊拉克和伊朗媒體報道,伊拉克北部蘇萊曼尼亞省12日晚發生強烈地震,伊朗西部邊境省份有強烈震感。

  伊拉克庫爾德自治區媒體魯道新聞網援引當地官員的話報道説,在靠近震中的達爾班迪汗鎮有4人在地震中喪生,另有500余人受傷。另據伊朗媒體報道,地震已造成伊朗近百人死亡。

相關連結:

伊拉克強烈地震造成至少4人死亡 數百人受傷

伊拉克發生強烈地震 伊朗邊境地區至少2人死亡

伊拉克哈萊卜傑西南32公里處發生7.2級地震

伊拉克直升機墜毀致7人死亡

+1
【糾錯】 責任編輯: 馮文雅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上海:快遞業迎“雙十一”
上海:快遞業迎“雙十一”
老樓房有了新電梯
老樓房有了新電梯
杉林水韻
杉林水韻
英高官因“密會”以色列官員辭職
英高官因“密會”以色列官員辭職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8011121945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