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匈牙利總理歐爾班再次當選執政黨主席
2017-11-13 11:24:4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布達佩斯11月12日電(記者楊永前)匈牙利執政黨青民盟12日舉行換屆選舉,匈牙利總理、青民盟主席歐爾班作為唯一候選人再次當選青民盟主席。

  歐爾班當選後發表講話説,青民盟已做好參加明年國會選舉的準備。他説,青民盟從來不滿足于贏得國會選舉勝利,而是在研究如何通過勝選使整個匈牙利和每個匈牙利人都成為贏家。

  歐爾班説,目前他的主要任務包括鞏固過去7年所取得的成果、加深政策思想基礎以及保衛匈牙利的未來。他説,匈牙利現政府還需要至少再執政4年,才能鞏固迄今取得的成果,使其不會遭到逆轉。

  青民盟每隔兩年舉行一次換屆選舉大會。歐爾班1988年參與創建青民盟,並于1993年至2000年擔任青民盟主席。2003年,歐爾班再次出任青民盟主席。

+1
【糾錯】 責任編輯: 馮文雅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上海:快遞業迎“雙十一”
上海:快遞業迎“雙十一”
老樓房有了新電梯
老樓房有了新電梯
杉林水韻
杉林水韻
英高官因“密會”以色列官員辭職
英高官因“密會”以色列官員辭職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8011121946722